謹慎者,常因保守錯失商機;
開創者,常因擴張太快而一夕崩解。
「審慎」是一種藝術,必須拿捏風險和投資的腳步!
這是今天我的MSN暱稱
 
很多時候會遇到不錯的機會
回到公司後
審慎評估,聽取意見
最後謝謝機會的到來
保持彼此的聯絡
等待以後合作的契機
 
我們還小,沒法一下子〝登大人〞
慢慢地找營養,慢慢的穩中求進
才是安全地發育方式
 
我個性很衝,只要有機會我都願意嘗試
願意去拼,所以很謝謝身邊的朋友
肯花時間來引導我,正視接下這機會後
可能發生的狀況,讓我能再多思考
謝謝你們。
 
穩中求進,穩中成長
未來的考驗還很多
同之前朋友說的,
這一年我必須要大幅成長
不然就會被淘汰
我不能鬆懈要更努力地鞭策自己
 
----------------------------------
昨晚跟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聊天
我們認識快三年
聊到為啥我那時把她當男人看
因為差一點就我們開始
我知道後解釋給她聽
哈哈!過去已經過去
未來的事誰又知道呢?
 
喂!記得妳說的
回台灣要寄得找我吃飯
 
你好嗎--李玖哲、周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