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辦公室處理公事
從中午開始看三份合約
竟然可以看到四點
才把三份合約都看完用印
真的很花精力
條文的規範、限制、罰則
都要斟酌再三
 
中間還有自己網站首頁的事
聯絡東森、遠東、PC商店街的窗口
要趕快佈好網路通路
這樣貨暢其流順著走
就輕鬆了
 
趁清明連假好好的摸熟樂天系統
、unimall提報格式
、MOMO喉糖的提報書
有MSN跟網路就可以工作
加油吧
 
-----------------------------------
今天我告訴妳
我找到一部MV
裡面的女主角很像妳
 
妳知道後要我傳MV給妳
做妳的男人MV中的女主角
妳也覺得她很好看
她旗袍的造型、馬尾的造型
跟妳相似度有八成
怎麼樣我很會找吧
 
後來我忙著看合約
就沒時間跟妳說話了
有機會再一起吃飯吧
 
洋蔥--楊宗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