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到公司去找藥粧開發
討論一下北海道商品的問題
到櫃臺一問
才知道他剛剛離開
去中、永和看藥粧店的點
 
想說來這一趟
不能這樣就回去
找電視保健的MD
問準備要送QC的樣品
找網路美粧的PM
問北海道商品的事情
 
大約十一點離開公司
十二點停完車要回辦公室的途中
想說先買中餐在進去
不要多跑一趟下來吃
就走到公司樓下的福州麵店
點完菜後準備付帳
怎麼有人拍我
回頭一看
ㄟ~~Jack
真的巧他看完點後
特地繞來這家有名的麵店吃飯
剛好遇到我
 
吃完中餐後
我邀JACK跟同事一起上辦公室坐坐
順便討論一下
北海道商品的進入
談完後我大概有了MOMO藥粧店的操作構想
 
原本約好時間,卻外出看點
連手機都忘了帶
最後卻在麵店吃中餐碰到
真是有緣兼巧合
我相信有些事真的有註定
 
謝謝高老大跟威庭的幫忙
跟兩家網路通路敲好碰面時間
十分感謝
 
-------------------------------
最近想公事的時間超過想妳的時間
對於自己的工作
需要更專注的放入更多的心思
但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到自己心靈休息的地方
拿出妳的照片想妳
 
我的天使
未來想妳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我會更專注更努力的在工作上
因為我想做妳的男人
 
做妳的男人--張信哲
 
    
我選了兩個MV,因為第一部電影版MV的女主角,馬尾的造型,慧黠的眼神和高挺鼻子
甚至微笑時那柔和的輪廓都很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