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是一場  虛榮的夢境........


 


即使明天就要出發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什麼臨場感


緊張?期待?興奮?害怕.......都有一點吧


不過,從現在這一刻起 只能告訴自己


追逐風 追逐太陽 就盡情的踏 踩 一直往前騎....


 


所謂的體能競賽


非關先天身體條件的公不公平


某種程度上 它代表著多少程度的努力就能獲得多少結果


不勞而獲的機率很低..


很多人看運動出身的人 就先入為主的認定先天體能優於大多數人


或許有人是,但大部份運動出身的人其實跟大多數人一樣


差別只在於


有些人願意一天天 在汗水、喘氣、一再忍耐..一再重複


長期在身體和意志力雙重的折磨下


只求今天能比昨天再好一點點


明天又能比今天多進步一點點


只為了能進步一點點 就是那麼一點點


所以拼了命的忍耐 咬緊牙關 少吸一口氣


 


為了什麼呢?


到現在我也還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 當每一次又多超越舊的自己一些些的時侯


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覺得元氣十足 又有力量往下走了


 


305K/20H  是極限挑戰


對剛騎單車 只有一次勉強算是長程騎車經驗的我 真的算是極限挑戰了


不知別人在什麼樣的判斷下找了我去參加


我也就很不自量力的答應了


不過,好強的個性又"牙"起來  要嘛不做 不然就要做好


雖然很豬頭的生病了_該死的鼻子 真的很愛跟著流行感冒發作


腳踝也因為使用不當 又再度腫了起來


膝蓋因為習慣重踩  也真的又痛了起來


 


慶幸,所有最壞的狀況都已經出來了,


讓我可以更精確的去做最好的準備


 


成功的把體重減下來快2公斤 這樣膝蓋跟腳踝的負擔就減輕了


深夜的夜騎  也大概了解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讓眼睛及早去適應


逆風 的騎法 也有高手提供經驗


簡易的故障排除 希望周五能真的上到一些


(不然那些會的隊友可能就要累死了)


雖然腳還不具備長程騎車該有的肌耐力


但是,至少做了一些準備了


一切就只能看到時自己的意志力能堅持到什麼程度了


 


現在因為吃了藥 還昏昏欲睡的


看來明天真的要停藥了


不然感冒藥裡的肌肉鬆弛劑實在太可怕了


 


這一個月 雖然覺得很混 沒有很認真的在做體能訓練


不過,有眾多有經驗的高手們熱情的給予協助


貴人多多 運氣真好


 


要經過相處才會發現其實是很細心的施哥哥


雖然自己沒有參加 但花很多時間幫我調車~改車


讓我能盡可能的在最舒服的狀態下騎車


又跟我講很多參賽的經驗  真的很感謝


 


才認識不久的Marty 好熱心喔


又借我車 又幫我換這換那的


(感覺我好像女王在使喚士兵 )


也不介意我第一次借他的車騎就把他的水壼架給弄斷了


還有好朋友的加油和鼓勵


帶著這些精神支持和貴人帶來的好運


我應該意志力能撐到300吧


哈~非得要有300以上的意志力 才能完成


好想完賽時 穿著美美的洋裝掛著金牌 拍照


花東我來囉  我要用腳踏車烙上屬於我的車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