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車友告知我要參加NEVER STOP洄瀾極限挑戰時


一看到305K/20H要完成!!!!!!!!!!!!!


沒有長程騎車經驗 又沒有騎長程該有的肌耐力 大多數人也不過才剛騎車......


這...會不會太熱血..太天真..太不自量力了點????


不過看到沿途有很多小7,就覺得如果能騎單車蓋319章這樣也蠻特別的


好吧,反正就當是蓋章之旅囉


我想沿路一定會有很多故事在等著我吧


就這樣天真的展開20H的305K極限之旅..


(這個史上最長最激烈的比賽果然戰況激烈....)


 


在漫長的305k中,我還是不改自目耍寶本色,很多有趣的事發生..


 


加油打氣之烏龍篇


縣道193


沿途很多熱情的原住民和原住民小朋友給車手加油,還會跟車手擊掌


一時興趣也想要來耍帥一下


Claire:GIVE ME FIVE


小朋友:啪(好大一聲...)


阿娘喂~害我失去平衡差點摔車


後面傳來不少車友噗...的暗笑聲


(哼..最好笑到你們得內傷..因為得內傷不能完賽)


(幸好沒摔..不然大概是最烏龍之摔車事件,也會是唯一臉上真的劃出N條線的血絲完賽者)


 


台九線之池上小7到關山小7之上坡


車手已經因為上坡又夜晚視線不良喘到不行..大家正埋頭前進時


一輛轎車經過黑暗中騎車的眾車友,車上太太搖下車窗


白目太太:啊..你們是要騎去那裡


四周一片靜默,看不下去的Claire又不小心回話了


Claire:我也不知道要騎去那裡啦


(os.我本來就是抱著逛大街的心態來騎的)


(後面的Vincent心裡正在偷笑....)


白目太太:啊..啊你們是從那裡下來的


Claire:台北....


自目太太:啊..你們有多少人來騎


Claire:800人吧


白目太太:啊..你們


克:(吼)不要再問了,我們很累......


(os.心裡很氣 沒事幹嘛亂回話  沒看到我們上坡很累又很喘嘛......)


 


車手之胡言亂語篇


關山到池上的某座橋上


甲乙二男在橋上休息


甲男:你出現幻覺了嗎?


Claire:問我?


甲男:我以前騎二百,騎到二百以後會出現幻覺


Claire:現在不是才一百多,我應該要出現幻覺喔????


 


到鹿野折返點後,已是深夜12點過後了


因為同隊都一一宣告放棄,Claire獨自上路


本來和同隊一起完賽的心願幻滅


 


自我催眠篇


鹿野到關山的小7途中


因為沒有吃晚餐,也算是騎在後面才近返的人了


一路上都只能獨騎,沿途沒有路燈,只有蛙鳴和流水聲陪著我


偶爾貼身經過的沙石車嚇到我 這時侯又累又餓的我真的超想放棄


看到天上掛著的半個月亮 很像咬了一口的餅


哈 心情大好 感覺好像是自己把月亮給吃掉了一樣 有力氣往前找吃的去了


 


熱情車友照顧篇


台九線池上小7到玉里小7途中


新莊星光團__補給車


看到獨騎的我,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騎


還要給我麵包


(眼睛一亮,但是心裡又覺得不好意思,愛假仙啦...)


(啊~~~早知道就不要在池上全家那裡吃那啃不完的難吃便當  我的胃塞不下了 )


後來還是有喝到到一杯超大杯的熱可可 


(本來有要留給Vincent一些的,但是看他在小7裡面吃泡麵 應該很撐就算了)


(3/30 AM4:40 真的讓騎了一晚的車,又冷又累的身體都活了起來)


 


美利達車隊_


車車終於落鍊了,幸好身邊還有騎了3位美利達車隊的人


就厚著臉皮請他們幫忙處理,之後就一路跟著他們騎


到台九線的小7時,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幫我把有問題的變速器給調順了


之後逆風又騎在我前面擋風 還一直陪著龜速的我慢騎讓我沒有放棄


(屁屁痛到破皮不想騎 腳指也因為血液循環不良而一直麻掉不得不一再休息)


害得他們成積也變差了


 


陌生的機車騎士幫忙照路


車燈有點透斗,沒有路燈的路段路都看不是很清楚


突然覺得前方一陣光明,路看得好清楚


回頭一看,一台摩托車在我後面,以為是經過而己


沒想到一跟就跟了一大段,我也不好意思回頭去確認


大概幫我照了快十分鐘吧,才超前去找前面的車友


(應該是幫朋友當照明的吧,謝謝囉...)


 


徵笑319蓋章篇


一看到小7,馬上車子亂放就往門口衝


Claire:有沒有章可蓋???


車友甲:


車友乙:他是說微笑章啦


(看到我拿319護照囉)


 


Claire:有沒有章可蓋???


車友丙:XXXX檢查點才有得蓋啦...


 


哈哈~應該很多車友被我沒頭沒尾的問句給弄傻了


又看到我為了蓋319微笑章的狠勁..嚇傻


真是不好意思..我的性子真的太急了


不過也因此認識了"出一張嘴"4人組


 


可惡的台9線小7~竟然被偷了也沒補


知不知道我為了蓋章才拼了老命冒著腿再廢一次的風險才在這裡的呀


 


從出發到完賽共有八個微笑章可蓋


花蓮、池上、岡山、鹿野、玉里、瑞穗、鳳林、壽豐


只差壽豐因為怕時間來不及而沒能蓋到


能在時間內完賽又能蓋到7個319的章


真的是開心啦~福氣啦~愛台灣啦~向前衝啦~


紀錄照片在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_manage/my_photos.html?s=s02&n=citirm&b=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