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創業已經逐漸成為社會風潮,就連原本年薪高達400多萬的外商公司主管也甘願放棄高薪,開起便當店,實現創業的夢想,不但現在每個月熱賣上千個便當,就連電子大廠鴻海都主動邀請他們在尾牙園遊會設攤。



金黃可口的咖哩蘋果雞、份量飽足的黃金焗烘蛋、色彩繽紛的水果蒟蒻燕麥泥,還有料多鮮美的雜糧蒟蒻魚片粥,這一道道美食不只令人食指大動,還號稱每道菜熱量都不超過350卡,發明瘦身便當的林君怡當初就是因為想減肥,乾脆放棄高薪自行創業。



林君怡說:「有一天我就跟我們幾個好朋友真的在吃飯,為什麼就是沒有那種很好吃的焗烤,熱量又很低,很好吃的肉粽,熱量又很低,很好吃的鹹湯圓,熱量又很低,後來我們幾個好朋友就說,我們自己來弄好了!」



去年4月開始創業賣便當,61年次的林君怡過去在外商公司擔任行銷主管,擁有年薪400多萬令人稱羨的待遇,不過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僅管家人反對,林君怡還是報名烹飪班,到大學補修營養學分,還自行研究創新便當口味,自掏腰包,花了400多萬的研發金,再加上20萬的開店成本,從第一個月賣出500多個便當開始,現在平均每個月創造賣出上千個便當的成績。



林君怡說:「現在大家問我說,林小姐,如果有一天妳成功,你最想回去哪?我最想回去以前所有舊公司,拜訪老同事啊,然後主管說,我成功了,我真的達成我的夢想。」



不只便當熱賣、積極展店,連鴻海尾牙園遊會都主動邀請林君怡的瘦身便當去設位擺攤,自行創業成績超乎預先預期。林君怡憑著不服輸的個性,女性創業創造出大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