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一部會讓女人流淚的電影
 
----P.S我愛妳-------
 
底下是電影大綱:請點 P.S 我愛妳

為啥會推薦呢!因為兩個傻妹哭的西哩嘩啦

 

一開場十五分鐘描述男主角杰瑞跟荷利為了生活瑣事在爭執

但是杰瑞卻用體貼跟包容化解荷利的不滿,中間有蠻多笑點

畫面一轉,杰瑞忽然因病遽逝,失去摯愛的荷莉,生活也頓失了重心…。

杰瑞是個有計畫的人,他在死前寫了十封信,要引導荷利走出沒有他的生活 

第一封訊息是在荷莉30歲生日當天,突然收到一個神秘的蛋糕,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

蛋糕附上了一捲杰瑞事先預錄好的錄音帶,又過了不久,她陸續收到了更多杰瑞寫來的信

而且次都是用出其不意的方法寄來的,每封信上也都署名:P.S.我愛妳。

 

後面劇情請有興趣的朋友找時間去看

而跟我同行的兩個辦公室傻妹,從第十五分鐘後一直哭到電影散場

還在擦眼淚,真的讓我三條線

他們還念我沒有血肉,怎麼都不會感動

不過這部電影我給★★★☆☆值得一看

最好帶女性朋友同行

她們會哭到跟你借衛生紙

 

   ----P.S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