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放不下 越要放下
自己跟自己掙扎好久
她的定位在哪
 
她 真的在乎 又何必離開
既然離開 這表示不在乎
 
你是愛她嗎?還是只是她離開了你心目中的地位
你有失落?
 
她可能有新的對象  我知道
你不會問她他是誰 問了有意義嗎只是更傷心
 
你要放下 我知道我也在做
你應該要認命的 多少人羨慕你
 
我也真的很奇怪 或許是發過誓得到的後悔跟報應
雖然我總覺得應該是要在我死前才會發生
卻來的這麼快這麼早
 
我忘了是哪本書上讀到 當女人對你說不愛了
她就是真的不愛了
我一直奉為圭臬 她是真的不愛了
卻輪到我放不下
總會想在看一次有關她的一切
最後一次
口頭上說放下了 看開了 要祝福
卻會在面對抉擇時 遇到困難時
就又會想到她 不是逃避的想法
而一種安全感 是種會讓人為目標努力
去過的更好的想法 有人商量 有種依靠的安全感
 
無法取代 就我目前的認知中 沒有人
矛盾的是 現實中是不一樣的 是相反的
不屬於我 有次一個親近的朋友問我
你為啥想出來闖蕩 為了她嗎
我回答有這部分因素存在
 
另一個更親的朋友說她不適合現在的你
你現在的人生目標不是為了她 是為了以後的你
你要的是一個能幫助你的女人 不管在事業上或生活上
他說的有道理 我環顧一下我周遭結婚的朋友
他們的另一半不是工作能力很強 就是另一半是稱職的背後支柱
 
她的確有不用工作 衣食無虞的資格
你目前沒有這能力 看開點好好努力
他是這麼勸我
 
這陣子朋友也很有耐心 輔導我
我反省的不夠用力 真的到今天發覺
這一陣的的我是怎麼了
忘記當初自己對自己的承諾嗎
感情無法掌控 但是工作可以
我怎麼可以荒廢我可以掌控的部分呢
看到朋友很努力的想為自己為來的下一代做努力
我還沈溺在自我安慰 尋求安慰的角色裡
真是對不起他們對我的期待
 
謝謝妳的好 跟過去的照顧
也祝妳有符合條件的姻緣出現
 
就像晚上跟一個陷入戀愛的朋友結束宵夜等計程車時
我對她說 妳要幸福喔 我們都要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她笑了笑 我又補了一句
我好像不太適合走王文華路線
 
真的我不太適合走王文華路線
我要有我自己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