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

也動手寫了屬於我的如果沒有你

 

妳知道我真的很想妳 漫長的旅途 剩我一個人孤伶伶

現在的心情 心中複雜的情緒 我無法表達給妳聽

 

妳知道我真的很想妳 感情的成長 是過去的回憶累積

窗外的風景 如何變化我已無心 妳是否跟我一樣在想妳

 

如果重新來過 感情是否依然如新 還是已經來不及

但是有如果 我還是愛妳

 

我不想選擇 接受妳離去

玻璃倒映著是雨滴 還是我的傷心 我已經分不清

 

妳知道我真的很想妳 心中複雜的情緒 我無法表達給妳聽

 

妳是否跟我一樣在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