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轉寄的養生新概念與大家分享

一、一個中心:

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平衡的運動, 不多也不少, 安全與效果要並進

 

二、兩個基本點:
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

 

三、三個忘記: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四、四個擁有:
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五個要:
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六、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

我看了車友MSN SPACES的心情日記〝分手越多經驗越多〞
我節錄裡面的一段對話
 
讓我想起前陣子和公司一個單身的同事的對話:
我:認識你這麼久了,怎都沒看你交個女朋友?你不也大我很多?且都有房子、車子了不是?
A:還沒啊,是有交過一個,但那個女的就有一些要求,讓我很不爽,就分手了。
我:啊?還有啥要求?有房子、車子、錢也有了不是?
A:她就一直問我說,有沒想再往上爬,當個總經理之類的,或開一家公司,而不是當個員工而已。
我:哇咧,是想找你投資嗎?那要小心騙錢的也,還是她是打算當總經理老婆,名字聽起來好聽,然後過每天喝下午茶的生活?
A:不是騙錢的啦,比較像後面的,想過少奶奶的生活,總之,她想坐享其成,我今天的車子、房子,都是我賺來的,找個伴如果只是要坐享其成,我才不要哩。還有小孩的問題要考慮。
我:這樣說也對啦,不過,你又不是養不起,忍受一下,就有個人陪在身邊,不也不錯嗎?
A:現在女生都沒人想和你一起打拼的,如果不是一起打拼過來的,遲早也會跟更有錢的人跑,我何必去找這種麻煩。
我:也是啦......沒關係啦,總有天會有適合你的出現(Josh  標準客套語出現)
A:再看看囉....先去忙,8
 
不能說女生不好,只是坐享其成的人一定有,
一同經營生活,一同度過的苦日子,
是最值得珍惜的感情,但最後她還會在身邊嗎?
 
親愛的車友我找了首歌當作這文章的結束
 
曾經太年輕--藍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