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6年出道的陳奕迅,因唱功出眾,曾被媒體譽為「張學友的接班人」
 今天這場演唱會「Eason’s Moving on Stage 2」,是Eason世界巡演的首場,

這也是他個人第一次在台灣舉行演唱會。

 

我很早前就訂票,很期待能聽到他的演唱會

但這禮拜的雨,今天還是有無情的下著

雖然淋濕了衣裳,卻淋不熄我的執著

 

我買了兩張票,但是找的人卻沒法跟我去看

我到了現場,問了其他排隊的人,我要免費請人看

大家都有在聯絡各自的朋友,但都無法撥空

我只好帶著票先進場,進入搖滾D區


我找到位置後,轉身對的後方的朋友詢問

我有一張免費的票,可以讓他們不用站著看完演唱會

有沒有人要,看大家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覺得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

我有解釋說,因為我朋友沒法跟我一起來看,我又不想便宜黃牛,

我想把票送給同樣喜歡陳奕迅的人

解釋完,有個同學大聲說:我要

我二話不說把票給他,當然他最後是坐在我旁邊

他進入D區後,很高興的謝謝我,他說他是從南部上來
因為陳奕迅演唱,他特別安排寒假時間上來,順便在台北玩

我們聊的話題,從陳奕迅到學校到演唱會環境

看著開場時間越近,雨就越下越大

我們套著會場發的雨衣,期待演唱會開始


我只能說陳奕迅真的很棒,他的歌曲編排加上俏皮的舞蹈、華麗的服裝

還有滿滿不怕淋雨的陳奕迅迷,整個中山足球場的人

唱著陳奕迅的十年,真的讓人很爽

聽到讓人熟悉的《愛情轉移》、《K歌之王》、《好久不見》、《謝謝儂》、

《不如這樣》、《十年》、《淘汰》、《兄妹》、《預感》

整場的人一起唱,真的比在KTV感覺更好

 

希望陳奕迅巡迴完再回到台北來開唱

我想我會買到最前排聽陳奕迅的《淘汰》


你們一定覺得怎麼沒拍演唱會的內容,因為下雨、因為宣導


因為這是陳奕迅的演唱會,因為我不爽拍,所以想看的請上別人的部落格去看


請上我的MSN SPACES有放去年Eason's Moving On Stage 1香港演唱會,E神唱的淘汰。其他部落格還有這裡這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