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像是洗了場三溫暖
我安排NO SPEED車隊今天正攻仰德大道
要命的是我還睡過頭,九點起床,草草梳洗
馬上騎著我的小毛驢,從新莊飛奔到士林捷運站
還好十點半前跟大家會合。
 
這次算挑戰級,也讓參加的我、Josh、Tony、David
飽受身體疲勞的轟炸、山區低溫下雨的洗禮
終於完成這趟活動的挑戰
 
胖老大這是你提過想法,我幫你實現的
下次你要自己走一遭,真的很挑戰
 
活動記錄網址:諾史畢得單車部落格
-----------------------------------
今天的心情是疲憊卻沈重
做出一些決定
昨天用MSN聊天,問我做出怎樣的決定
我打趣的說,我找不到一個瞇著眼睛微笑的女人
因為已經絕種了,所以決定是不找了
 
給地球上最後一個瞇著眼睛微笑的女人
 
還是會寂寞  - 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