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很棒又聰明的女生
目前她在異國工作
之前在工作上或生活上有任何問題
我都會跟她聊聊
有時MSN,有時她回台灣
她是能給我建議又有主見的女生
 
 
在心情低沈時想到她
可能真的需要有人跟我聊聊
聽我說說話吧
 
在回家的路上
手裡拿著剛買的冰火
坐在全家前的椅子上等公車
結帳時旁邊的小姐還看了我一下
我也看了他一眼
心裡想有規定不能喝酒等公車嗎
 
--------------------------------
今天的心情
 
沈重、摸索
有人能跟我聊聊嗎
能聽我說說話嗎
 
 浮誇--陳奕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