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完南港單車展,趕去赴岸田先生的午餐約
我們約在西門町武昌街與昆明街的MOMO藥粧店碰面
我小小的遲到了,還好岸田先生跟翻譯翁小姐先去逛了MOMO藥粧店
對於MOMO藥粧店留下不錯的印象,我趕快把找地方停車跟他們會合
 
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逛完藥粧店了,我們先去找地方吃飯
本來先到美觀園,不料要排30分鐘才輪到我們
我們改去大車輪吃日本料理
在點完菜後,我們簡單寒暄後
進入主題,我們兩個透過翻譯翁小姐做溝通
正事談完後,我們開始閒聊
 
原來岸田先生他是潛水教練出身,
他24歲開了第一家屬於自己的潛水店
他30歲開始經營屬於自己的潛水衣、沖浪板的品牌
現在他還擁有這個北海道的品牌
他問我的年紀,知道我24歲開始工作
他還勉勵我多加油
我藉機問他,從創業到現在的甘苦談
他說太多了說不完,97%以上都是辛苦的
2%-3%是順利的,我對於他的說法十分認同
我還開玩笑的,等你下次到台灣有多的時間
我們在喝一杯聊聊天
 
而翻譯翁小姐現在就讀政大中
不過他日文真的不錯
多虧了她的翻譯
我還虧她說妳太瘦了,要多吃一點
我把我的定食的甜點--布丁給她
還要他把這句話翻譯給岸田先生聽
岸田先生還跟我聯手要他多吃一點
哈哈!
岸田先生下午在去單車展,洽談把台灣製造的單車
出口到日本去銷售,他說日本騎單車的市場沒有台灣熱
所以還有成長的空間,他要先行卡位
真的佩服他的計畫
 
他明天一早回日本,進辦公室後馬上整理報價給我
岸田先生,等你就定位,如果報價OK
我們來試試開拓台灣市場
 
------------------------------------------------
今天心情好,因為聽到一個很有特色的女聲
不知其真名,聲音卻直入我心
 
雖然喉嚨仍然在痛,講話沙啞
連在跟岸田先生談事情都變聲
 
可是這個聲音舒緩我的不適
給我很舒服親近的感覺
請大家欣賞一下
 
再見‧晚風 --alison1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