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得很多事
一早進辦公室處理完訂單
就到MOMO領上個月的帳
順便談蜂膠喉糖的電視準備事項
和網路的新品處理
 
下午到台灣樂天去拜訪
遇到一個很會說中文的日本顧問
他負責食品方面
我們聊的算順利
結束前時他告訴我
明天在喜來登有一場樂天的活動
我說我要報名參加
他說他直接安排我進去不用報名
當時很感謝他
等我離開後回到辦公室
接到顧問的電話
他說王先生,明天的活動要準時過來喔
我回答當然阿
他說我們活動有個講座需樣兩個台灣代表
你能不能做其中一個
ㄟ~~顧問你對我真好
眼下硬著頭皮答應
請大家祝我明天好運
哈哈
 
---------------------------------
在開車的時候聽廣播
我忘了節目名稱,但主持人是RUBY
廣播辦的個活動,票選游鴻明最悲的歌是哪首
得票最高的是這首孟婆湯
 
孟婆湯--游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