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是單車日,今天卻要跟看廠撞期
同樣是三芝行,第二次還是不能參加
我也想喝著有沙粒的咖啡
在運動後的吃吃喝喝
尤其過癮
 
不過今天宜蘭行還是有收穫
開始做功課去做成本計算
好好的做一次完整的計畫
在有限的經費下
 
-----------------------------
若有愛不會有任何藉口
就是要在一起
若沒有愛任何藉口都是理由
門戶,學歷,金錢,個性
對於妳,我不迷惘
感情基礎已經剝離
本來就是我該承受的
妳的轉變我心理很清楚
過去發生的我知道無法改變
現在我必須更努力
希望妳能看的到
 
你那麼愛她--林隆璇&李聖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