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的第一天
 
寄出新萬仁的企畫
確認unimall收到商品光碟
確認喉糖QC缺失更改的進度
聯絡PC線上購物72小時極限蜜的上線時間
做新商品的成本估算
下班還去MOMO武昌店
看一下架上商品的價格區間跟包裝
要做更多功課要加緊做準備
遇到機會才不會錯過
 
---------------------------------
我不知道為啥就是對妳吃不開
愛理不理的態度,糾結我的思緒
深怕妳生氣,必須小心翼翼的對待
也許是上輩子欠下的債
現在哭笑不得也要還
 
很想狠下心不理
我還是寫在日記
妳喜歡隱私卻又愛聽祕密
我跟朋友茶餘飯後盡力談心
滿足了妳知的權利
我的用意與關心妳卻不領情
可我就是沒法把情絲切乾淨
只要看的到妳
就像廣告裡的劇情
吃火鍋沙士就要喝下去
天大的火氣都會被澆熄
我心中總有千言萬語
妳MSN永遠只有一句
歐、沒耶、對阿、ㄏ
拿妳沒輒,只好摸摸鼻子
繼續跟妳哈拉下去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