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好久不見的莉莉姐留言
她是我在MOMO時的同事
我在前年的「莉莉姐,妳真厲害」有寫到
 
常說網路很大,世界很小
莉莉姐從網路搜尋中,找到我寫的這篇文章
她還特地留訊息給我
謝謝莉莉姐還記得我
當初剛進MOMO的年輕人
看到莉莉姐在廣州的發展
我汗顏,自己努力還不夠
繼續打拼
 
--------------------------------
還有機會嗎?我會一直努力
 
像期待日出東方的天亮
期待妳再次嘟嘴對我笑
妳幸福的笑是我的願望
我想成為妳最堅強依靠
 
下一個天亮--郭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