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之星



看到傳說中的勇字營車衣,比看投名狀還讓我興奮,希望還有山字營車衣


諾史畢得本週夫妻車



小胖貼心打造專屬女王秀的單車,今天是我不好,讓嘉秀跟新車受傷了,對不起(遇到一台三菱Lancer擋道




大家在內湖集合準備出發



Jam很久不見囉!!不要常缺課



Vincent今天也歸隊了



Tommy今天第一次騎風櫃嘴,但臉部紅氣不喘,進步了



騎著詢問度滿分的五萬KUOTA,Joseph面子十足



傳說中的凡爾賽玫瑰王,出來放風了



最MAN的松永先生



最火的夫妻檔(小胖、女王秀)


以上照片是Josh提供,以下是我出門時拍的




等紅綠燈時欲到一群童軍騎單車出遊,還有童軍老師做交管。



在五指山上的海倫咖啡休息,拍下諾史畢得三紅



離開海倫咖啡時合照



終點風櫃嘴,小胖提議比蛇行刁手,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解散時,大家各自回家,Joseph的五萬鬧脾氣「落鍊」



大家解散後,我去石碇探路



這是5/18號諾史畢得石碇磨石坑咖啡香的終點--磨石坑咖啡館


館外可以遠眺國道五號



咖啡館隔壁就是華梵大學



我問過老闆,這間店的招牌菜是茶葉雞湯跟桶仔雞!!


從石碇上山的路,有點類似汐萬公路的緩上坡,真的有挑戰!!


歡迎大家參加5月份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