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能這麼賣座
今天我看完後
真的有感覺
這是國片中少見的
劇情與演員都讓人耳目一新
但是國片不能只有一部好
這樣是無法延續的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國片
 
國境之南--范逸臣(海角七號插曲)
  

--------------------------

~~海角七號的日文情書~~
我會假裝你忘了我
假裝你將你我的過往
像候鳥一般從記憶中遷徙
假裝你已走過寒冬迎接春天
我會假裝…
一直到自以為一切都是真的!
然後…
祝你一生永遠幸福!
~~~~~~~~~~~~~
 
看完海角七號
找范易臣的歌
回味一下
~有愛情才會有思念~~
 
等到天晴離開你--范逸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