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HP MinI環島單車夢遊記出發的日子


環島的十六位同伴一早就集合在hp大樓前


等待著此次活動的授旗記者會


主持人是美麗的小嫻


近距離的與她接觸


她真的很漂亮


所以我環島hotgirl的第一號就是小嫻


 


授旗記者會後我們準備出發


領隊是蘇淮,壓陣的是總裁


兩位都是環島經驗豐富的嚮導


總裁還是星期天剛帶完環島團回台北


 


我們沿著基隆路過福和橋進入臺北縣


從中和-土城,,還經過中和辦公室


馬不停蹄的來到第一個休息點-三峽祖師廟


或許是大家還興奮狀態


並沒有因為酷熱的天氣影響


 


我們離開老街後


朝著我們環島第一天的目的地-大溪前進


或許是今天路線都是平路,上坡並不太陡


到今天住宿的地點-石門青年活動中心


 


石門青年活動中心準備了滿桌好菜招待我們


有清蒸鱸魚、苦瓜炒牛肉、絲瓜蒸蛋、荷葉排骨、悶蒸蝦、桂竹筍、福菜肉片湯、有機小白菜


不過大家已經累到不想咀嚼,所以席間的絲瓜蒸蛋是最受歡迎。最快被一掃而空的


第一天大家慢慢的調整騎乘的節奏與小組間的默契


之後我想我們前進的速度會越來越穩健


 


現在是晚上十點,我還沒洗澡,渾身男人味的寫著部落格,同寢室的同伴也趕著交今天的主題文章,好交付主辦單位PO上官網投票,讓網友來決定明天各組著旅館還是帳篷


所以各位網友踴躍投票吧


你的一票決定我們住宿的地點喔


 


 



大夥請多幫我投票

投票網址


 

HP Mini單車環島夢‧遊記

 

記得多找朋友投我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