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嚷著要早起去騎烏來
今天就破功
 
早上8點20分
手機響
迷糊間接起來
"藍天你現在在哪裡"
我本想回答"我在你心裡"
突然間
靠!我還在家裡
腦袋馬上醒了
你們先出發
我在去烏來的路上跟你們會合
飛快盥洗換裝
開著四輪載兩輪
馬力加足殺往烏來
還好在入烏來的路上會合了
今天行程是從新店出發往福山植物園去
雖然我睡過頭
還好沒耽誤到行程
一路殺往烏來
途中遇到喜客的車友
這次沒跟騎
還是在路邊跟他們打招呼
大家加油
 
------------
 
我"撩蕊"騎自行車
是這一群朋友帶壞的
其中綽號神雕俠侶的三個人
今天都到了
你看過港劇的神雕俠侶吧
那你應該知道神雕不會飛的原因吧
原來昨天神雕聽俠侶說
我一早6點要從我家出發騎到新店會合
嚇得半死
今天一早五點就morning call俠侶
要在烏來堵到我
結果他失算
想想既然人在烏來
就順便泡湯等我
 
大家這麼看的起我
不能讓你們過太爽
今天烏來福山行
就全力衝刺吧
你們要跟上喔
arrow
arrow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