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忘記妳
今天還是幫助了妳
不管妳說把你當司機不好等等
是甘心就無悔
 
今天我們各自都有尾牙活動
妳為了獎品不顧身體微恙
還是要去參加
在車上
妳一臉疲憊不舒服
雖然特意裝扮
仍掩飾不住倦容
我沒有再說什麼
因為阻止是沒用的
把妳送達後
跟妳說想提早走或需要我載妳
打給我
看著妳的背影離開
我知道電話是不會響的
 
活動結束後我仍然打給妳
打了幾次但電話都沒接
相信妳是知道的
想問要不要載妳回家
想到妳身邊都有追求者或朋友
會替我完成這份工作
禮貌上還是傳封簡訊給妳
「我要回家了,妳注意自己安全。」
 
雖然清楚妳已經不在乎
就是不知道為啥還是沒法去切割
這是胖老大所認為的
我還有純情的因素在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夜深了,注意安全早點回家
我只能以朋友的立場去擔心
可能妳不需要不在乎這份關心
我還是會有一絲心思懸著
唉!如何不在乎
 
---------------------------------------------
光年--李聖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