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回來了。帶著疲累身體卻有滿滿的能量
從礁溪飆回台北。
騎到有透體舒暢的感覺
這一趟礁溪行
除了享受湯圍溝天然的溫泉
也幫助車友們彼此認識
週六還幫其中一位女車友慶生
真的是愉快了一趟出遊
 
下次長程出遊規劃
我們將以恆春半島為目標
希望大家在一起出來玩
 
------------------------------------
妳說過要我不如去追其他人吧
妳說過你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不要理我
問妳現在的感情狀態,妳覺得我探聽你隱私
目前妳對我的態度是如何,我想瞭解
 
唉!通常男人會想要一個交代
在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會這麼做
用盡所有方法只是想得到對方的一個回應、甚至是一個謊言也好
就算是一句足以扎死人的真心話也行。
 
或許妳曾經讓我走進妳的心裡
現在妳已經把我從妳心裡抹去
我循著我和妳走過的街景回憶
而我知道我再也回不去妳的心
 
而我知道--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