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個把小時的討論跟溝通
我發現已經跟最初設定的目標
完全不一樣了
有越滾越大的趨勢
 
朋友問我最近如何
我回答
真的是機會,但是都沒法全做
又問有沒有遇到問題
我回答
媽的!順到我都害怕
 
沒想到是這樣的進展
我的心情也戰戰兢兢
但是要拼就要搏
大家討論出方向
調整並做好規劃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
昨晚想事情到兩點多才睡
翻來覆去都是討論的事
該怎麼做才能把機會抓住
還好最後累了睡了
不然今天騎車就掛兩個雄貓眼
就糗了
 
妳常說我想太多
是我給予過多的關心
還是
是妳用來逃避我的藉口
我不知道
我會靜靜地在這裡
默默地關心妳
 
想太多--李玖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