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氣有變好嗎?
昨天跟朋友聊天
她是我以前在貿易公司的同事
現在在一家傳產工廠當業務經理
做外銷貿易
 
她在感嘆最近原物料大漲
一、二月的報價到三、四月
就漲的十七%
不知五、六月的價格會變得如何
這波原物料漲價
受惠的都是東南亞跟東歐國家
因為他們的人工便宜
可以吸收掉上漲的價格
台灣卻沒法得到任何實質的利益
 
這是外憂,還有內患
她剛進這家傳產工廠
她新進卻是裡面階級最高的
裡面都是待了七、八年的老員工
那些老員工並沒有尊重她
加上她老闆緊盯的業績壓力
老闆娘託付的小公主
她是分身乏術外加精神煎熬
唉!!我都會跟她開玩笑
希望她心情好點
因為我遇到相關貿易的事
她都不厭其煩的幫忙
有時遇到感情的問題
她也會開導我
算亦師亦友的朋友
 
希望她能過這關
加油!!貝蒂
 
----------------------------
心情沒進展
還是有一個結存在
解鈴還需繫鈴人
妳願意幫我解嗎
還是繼續保持距離
 
 距離--林俊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