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這樣做嗎
如果能有更好的結果
我想我願意去嘗試
 
貝蒂,妳說過盡力打好手上的牌
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燃燒殆盡是遲早的事
與其就這樣結束
我是想賭這一把
但不確定因素太高了
我沒法下決心去做
陷入兩難
唉~~
 
-----------------------------
今天聽到一首新歌
是香港歌手薛凱祺跟方大同唱的
這首歌的旋律
只要是六年級生都應該聽過
在那時候非常的紅
我還記得清楚
是剛澤斌唱的你在他鄉
原唱是日本桑田佳佑(現在還屹立在日本歌壇)
台灣是剛澤斌翻唱
香港是張學友翻唱
那時才國中
算算也有十五、六年
時間不停歇的前進
我也要跟著前進
不能只有回憶
 
復刻回憶--薛凱琪、方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