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當豬的好日子
整天都是高熱量
我快要不想走路想要用滾的
 
早餐簡單的鮪魚堡夾火腿加中冰奶
中規中矩,健康不油膩
中午就是夢魘的開始
吃辣中間麻辣鍋
一開始謹守份際
叫了鴛鴦鍋
我只拿了魚肉跟牛筋加上大陸妹
醬料以清爽的日式和風醬打底
融合一點蔥苗蒜末
微甜帶酸對於炎熱的中午有開胃的效果
誰知
壞就壞在胃開就會想要滿足
第二輪拿料還是魚肉牛筋大陸妹
第三輪起司包、大腸頭、凍豆腐、餃子
真的一發不可收拾
罪過阿!罪過!阿彌陀佛
心裡默唸佛號
還是忍不住一直將火鍋料往肚子裡送
吃到撐才停,糟糕
中餐完趕時間辦事,送台胞證加簽
到衛生署問粧廣字號的申請流程跟所需文件
回到辦公室
同事拿了炸雞排跟珍奶給我
這是下午茶
告~~我整個傻眼
中午的麻辣鍋已經撐到爆
還來個下午茶
這時候我義正嚴詞的告訴他說
放下來吧!晚點我再吃
嘴巴跟腦袋做相反的舉動
我也不想~~
但下午茶還是進了我的肚子
我今天跟豬一樣
明天要戒口,真的要戒口
不要吃多,要多走樓梯運動
 
-----------------------
兩個人的煙火--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