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沒有下雨又陰涼的天氣
拉著我的單車出門
往林口的方向前進
 
我家住新莊,附近有山的地方
就是往林口的方向
我常騎的路段是青山路
一路朝林口體育學院上去
 
兩點到路口,上次花了四十五分鐘不落地到頂
這次進步十分鐘,以三十五分到頂
但後輪的出現雜音,讓我很困惑
到林口時,仔細檢查發現後輪有點偏擺
不知道是否是主要原因
在不影響行車安全的情況下將就點騎
 
檢查完後本想回頭回家去
不經意看到林口體育學院的指標
想說時間還早跟天氣不錯
反正也沒多遠
繞去體育學院看看
 
騎沒幾百公尺就進入體院的校區
第一個感覺是沒啥車
騎在校園馬路是輕鬆的
校園中間還有個湖
基本是是環湖一週
我發現體院的綠化做得很好
也吸引很多家庭或情侶到這邊走走
 
我到湖邊挑了個樹蔭下休息
微微的風,吹動湖邊的柳樹
我舒服地想躺在椅子上小憩
但顧慮到還要去檢查單車
休息一下後就起身回家
 
回到巷子口的傑安特
找了老闆檢修
的確聲音事後輪引起
因為已經變形有間隙
我在老闆建議下
換上一組4000的輪組
看到店家有單車清洗
為了一下價格,400元算便宜
順便請店員幫我把單車給清洗打蠟
我的車很久沒洗了
400元划算
我下午五點到車行,換輪組很快
單車清潔就很久了
從六點到九點
從洗齒盤鍊條到車身
全車上油打蠟
總共花費三個小時
你就知道我的車有多久沒照顧了
當我要牽回我的車時
真的不敢相信,我灰撲撲的單車
變成乾乾淨淨的白色系
這清潔費花的值得
下次出去大家可以看一下
就知道有清潔跟沒清潔差很多
 
----------------------------------------
愛已不在
 
想愛卻不能相愛  心底的門誰能推開
我等待的女孩  妳會如何安排
還是我要繼續的猜
 
傷懷多過傷害  離開卻忘了saygoodbye
掛心不下的我 怎麼弄不明白
感情要好聚好散
 
當我需要愛 高興或悲哀 妳都不在
像空氣般不存在 因為愛已不在
明知時間比寂寞更要人難耐
放棄只是一種無奈 因為愛已不在
走到盡頭還是一個人的感慨
受的傷會好起來 因為明白你已不在
 
面具--王宛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