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宅男天
除了外出尋覓早餐和中餐
剩下就是去百視達還DVD
 
週末租了三支片子
三國之見龍卸甲
L的23天
國家寶藏之古籍秘辛
我老實說
三支都不是很好看
除了見龍卸甲是劉德華主演
打動我的卻是三國故事與趙子龍
 
其他兩支的前作
L的23天完全跟前作無關的劇情走向
不過劇情還算交代清楚
雖然有點扯
但是都沒有國家寶藏來的離譜
它真的把所有不可能的事情都連貫在一起
如果把尼可拉斯凱吉換成阿湯哥
劇情改成不可能任務之古籍秘辛
說不定能替不可能任務增加喜歡尋寶冒險片的影迷
因為尼可拉斯凱吉劇中角色做的
根本就是阿湯哥百變分身
可以騙總統、晃過白宮與白金漢宮的警戒,進入最核心的地區
這樣的劇情編寫與鋪成夠扯吧
 
我真的建議不可能任務不要只專注在諜報與解決任務
也可以開發奪寶解迷的劇情路線
國家寶藏不算啥、羅拉可能要息影專心生小孩
印第安那瓊斯早該退休
不用賣老骨頭在類似六福村大冒險的遊樂設施搏命
阿湯哥說不定可以再創個人電影高峰
 
-----------------------------------
一個人在異地
想要有人照顧保護的孤單
出現一個能讓妳有安全感的人
讓妳對他有信任與在意
我能理解
他對妳的改變
是妳不能接受的
畢竟朋友得來不易
妳要保留他在妳心中的印象
他卻連妳最後一絲在乎都破壞了
讓妳很不能接受
 
當他真的愛妳
無論任何事妳會感覺到
他是用盡心力替妳著想
若他的心不在
就不會重視妳與妳的付出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這句話我
花了很久的時間才釋懷
 
我的好朋友
時間會淡化一切
痊癒的時候妳會感覺到的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張雨生、張惠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