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一大早就MSN給我說

你有報hp mini的活動?

我還矇著想發生何事了,

我剛看到名單~~

你上了~~

「真的假的」

「真的~~網站公布的」

「我沒有收到mail通知~~上網看~~看到你跟我的名字都在上面~

我請Claire把活動網址貼給我

馬上到活動網站上確

真的是我的名字

有機會帶著HP MINI環島去

當初看到HP的活動時

十分心動加上本身在規劃環島了

所以提出企畫參加徵選

因為是知名品牌HP的活動

老實說並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

最後還忘記有這回事

還跟鎮志哥報名Discovery怡蘭姐

在台南的一日美食帶領的活動

 

8/25是Discovery專程到台灣

來拍怡蘭姐與他的朋友們府城美食一日遊

我昨天還跟鎮志哥確認行程

今天HP公布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怎麼辦!怎麼跟鎮志哥與怡蘭姐交代」

在兩番的天人交戰中

還是決定跟鎮志哥說HP活動的事情

再獲得鎮志哥的諒解

還麻煩地讓他頭疼在找一個朋友參加

「鎮志哥!抱歉!都給你添麻煩」

我會好好的把環島記錄下來

不會錯過任何的鏡頭

 

我還找出早已丟進垃圾桶的HP活動報名表

下面是我提出的企畫

單車環島HOTGIRL百人斬】

個人單車環島主題

(:全台好吃包子特蒐…)

單車環島HOTGIRL百人斬

我和HP Mini

旅途中的生活樂趣計畫

(500字內)

帶著輕薄的HP Mini 我準備要踏上我人生的台灣大三鐵(台灣大鐵人:橫渡日月潭、征服玉山、單車環島)的最後一項「單車環島」。

環島不能只是硬梆梆騎單車就結束了,原本我的規劃是九天完成,不過看到HP Mini的贊助活動,我心動了,我幻想能夠帶著HP Mini環島,紀錄著所到之處所遇見的HOTGIRL,擁有160G大容量硬碟,超大空間的HP Mini,可以隨心所欲儲存我在旅途中所拍攝的HOTGIRL,並且讓她們抱著HP Mini一起入鏡,利用HP Mini簡單俐落的影像處理及支援3.5G網卡,讓我隨時行動上網把照片放上部落格裡給車友們分享。

在十五天的行程,盡情的享受輕薄小巧卻強大功能的HP Mini所帶來的便利,預計完成有一百個HOTGIRL的拍攝,隨拍隨寫,隨時上傳到部落格,簡單又輕鬆就能紀錄環島時的所見所聞,並將過程中的感動情緒真實呈現的,唯有我的HP Mini

 

8月21日開行前會,8月25號從台北出發,預計9月8號回到台北

環島!辣妹!我來拉!

 

-------------------------------------

回憶妳的味道

回憶妳的笑

屬於妳的掛念

我不會執著

只要妳開心就好

 

妳的香氣--郭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