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了~胸部A cup想升級至B或C~希望可不用手術又對身體不傷而達成效果!!嘗試按摩胸部+喝青木瓜四物飲等方式,但是喝青木瓜四物飲半年了~好像無效!!
 
有次正在看韓劇,中間廣告空檔,轉到了57健康同學會,結果~我就回不去了。
 
 
那次討論的主題是青木瓜四物飲無效,這個正好是我心中的痛, 聽各個專家來賓的講解,讓我了解平常喝這些青木瓜、四物飲的原理或效果到底是什麼?
 
 
看完這集的57健康同學會,才知道之前努力喝青木瓜四物飲,原來都是無效的!浪費了半年的青春,都被這些廣告洗腦了。
 
 
在同學會裡,謝宜芳營養師就強調,市售四物或青木瓜四物鐵,這種「飲品」其實都是飲料,所以主要的青木瓜或四物的成分,沒有到配到對人體有效的劑量,再者為了讓四物好喝,除了化學調味劑,加上延長保存期限,還添加防腐劑。
 
想到我肚子裡喝下了這麼多化學的商品,我都感到噁心。想到可能有致癌的風險,都感到害怕。
 
 
潘懷宗教授、醫藥記者洪素卿也說明四物是“補血”、 “活血化瘀”,除了是在經期結束後使用外,還要依照個人體質來配合使用,不宜每天飲用,避免影響體內賀爾蒙。如果想要改善體質建議還是先看過中醫師,讓專業的醫生透過開藥治療的方式囉!
 
提供連結給大家 57健康同學會
 
此為個人心得分享,內容版權均為原電視台擁有,本文章內容如有不妥,或部分內容侵犯您的合法權益,請通知我,我會盡快刪除。
原文連結:http://www.haukoubei.com/share.php?Fullkey=89&share_item=&page=1
arrow
arrow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