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對於藤隆兄的文章我也心有戚戚焉


當有車友跟我們車隊出遊後都會有想單車的念頭


我都會先勸他


喜歡騎車,多跟我們騎幾遍,確定你是否真的需要購買新車


若真得想買單車也會告訴他預算夠的話


買能夠升級配件的單車會比之後一直換車來的省


人身部品試看個人需求


現在品牌單車都是堅固耐用不容易壞


挑到適合自己身材的單車為第一優先


不妨帶有經驗常騎車的朋友去挑車比較好


真的確認自己以後都要保持騎車的習慣


不要貪便宜


一次先到位價位不要低於萬元以下(這價位以上的車子零件比較有升級空間)


我第一次就花的兩萬元除了單車本體外,還包括手套、安全帽、車燈、椅墊袋等人身部品


後來我又自己花錢購買車衣、車褲、換安全帽、買隨車打氣筒、碼表


但是我的愛駒已經陪了我三年陪我走遍北台灣各地


我的建議是一次到位買零件可以升級的單車


再依據個人騎乘的狀況添加或更換相關零組件、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