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4/06  AM10:00 大稻埕碼頭集合  折返點是風光明媚的漁人碼頭


天氣:愉快舒服100%   風和日麗


 


想要自己的照片,請用MSN跟我要索取


qu1004@pchome.com.tw


所有的照片已上傳到我的網路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citirm/094/


 


 



無法每個人都有獨照可以拍到,沒拍到的人SORRY囉...


人物由左至右依序為:


小胖:猛男POSE 100分,人和車融為一體紅到耀眼(PS.要請我喝的飲料可以升級???)


JOSH:只能說耍寶第一名啦..什麼POSE被他一擺 都變得有點卡通的成分


小JOSPEH:新朋友,新入手的愛車打折下來還要九萬


大JOSEPH:洄瀾300要不是提前住到JOSEPH家,並受到大嫂和他的妥善照顧,應該是不可能完賽的,感恩唄  記得要教大家簡易故障排除啦..


VINCENT:沒有穿車衣,大叔樣就跑出來了..身為車隊的猛男下次記得把敗家的車衣穿出來吧


ARIEL:熱血的200看妳的囉,到10月之前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練體力



開心的團體合照..



中午吃飯的榕提,先前晚上經過時,只覺得低調華麗,沒想到艷陽卻下顯得活力蓬勃


很多的布置都看得出來有花一些心思去搭配


部份場景還有一點走在熱帶島嶼的錯覺呢


雞腿好嫩喔...吃得很開心 


專屬的記念章也設計的很有質感,下次要帶本子去把記念章給印回來啦


沿途的風景........



那天松永先生,幾次休息的時侯都一個人靜靜的看風景...所以不知不覺就拍了幾張背影照


其實我蠻喜歡拍背影的,總覺得後面隱藏著很多故事和想像...


 


 


以下是我覺得有趣的漏網鏡頭啦....



一個男人被拍到這種姿勢,男子氣概都給我毀了吧 SORRY



要叫妳愛拍第一名,為了拍照可以無數次的快快停停,服了妳...



我喜歡這種大家不知道有人偷拍 但還是有人會看到鏡頭所流露的對比




二位JOSEPH在討論車子..大JOSEPH可以成為大家的購車和維修顧問啦


值九萬的旺九的確要好好照顧..不知旺九的名字傳遍了INTEL了沒???




小胖有特異功能,總是很遠就能看到鏡頭,並擺出猛男姿勢




很有成熟男人味道的背影...給你"美背"第一名




因為有馬術練習場,所以真的看到馬在路上跑呢




仔細看喔,背後的玻璃上有印著淺淺透明的榕提二字




雀榕,我心中淡水的地標,總覺得不管淡水再怎麼改變


只有在這周遭,可以一直找到先前熟悉的樣貌


淡水的舊時痕跡 都被刻在這樹上了... 


夕陽還是要在這看,才有FU啦.....




本來是留在前面等後面的人牽車的


可惜沒有叫他們先留在原地,腦海裡的構圖並不是這樣的


可惜了...




一直慫恿我們去和他的同事拍照


愈是這樣我就愈想拍你..公主的性地又跑出來了.....



好想騎上去喔..


我不怕高啦   命賤摔不死的啦...


任我怎麼說就是不行


因為不是在草地 怕我摔下來出事


真想試試騎馬這種很貴族的娛樂...




大家在幫松永先生處理車子故障的問題




斷掉的車線也能這樣固定..




竟然騎著騎著一天就過去了


很久沒在大佳河濱看夕陽了...........


 


期待下次的車遊......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