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上鏡頭獎



得獎原因:這表情太自然了,看來像騎車騎到失神了


活動出發照



左起:Joseph、Ariel、松永先生、Frank(藍車衣)、銘佐、Lawrence、國光、Bryan、James、姿蓉、小B


前排:蘋果熊、Sam、Iris


 


今天出隊走巴拉卡公路去竹子湖吃土雞

這次隊上參加新人很多

還有兩個我在我家這邊的傑安特認識的兩個車友

我們一早就集合,一同出發到紅樹林捷運站

還稍稍的給他遲到了一下

但遲到大王不是我

是IRIS跟ARIEL

兩個遲到了快半小時

此時大家已經感受到豔陽散發的熱情

趕快集合拍照後

馬不停蹄的往北新莊前進

 


換新車是對的,銘佐!這樣才MAN


原本擔心新車友的體力狀況

結果銘佐組的姊夫、布來恩、國安

真的是有練過的

尤其是布來恩

 


華X單車三人組,左起:國安、Bryan、Lawrence


他自介是「我都參加鐵人三項。」

他今天跟國安兩個人是唯二到頂後又下滑到于右任墓重騎的人

兩位的體能與肌力表現真的讓人佩服

 


左起:小B、姿蓉、Iris、Ariel、Joseph、James


我帶的JAMES跟小B還有小B的女友三人

都有完騎巴拉卡

 


衝上二子坪的松永先生



Frank和他的愛駒


 

大家最後到冠宸吃土雞

這家銘佐常來

所以他負責點菜

 



冠宸餐廳大集合


 

這次活動還要謝謝我們辛苦的阿信--ARIEL

她去年發願要征服巴拉卡並拿下工作上的一項成就--成為百萬圓桌會員

不愧是阿信今年救完成百萬圓桌,還飛去加拿大領獎跟上課

一接到她的好消息,我就安排上巴拉卡的活動

讓另一個願望在今天也能達成

 

 

Ariel成長史

 


 

07`年第一次的外雙溪釣蝦行

 


 

07`年年底的淺水灣咖啡香

 


 

08`年年初的阿柔洋

 


3月的兩天一夜礁溪行


 



4月的第二次淺水灣之行



5月的NOSPEED Workshop

 

 

而ARIEL沒有讓大家失望完騎巴拉卡

而且還臭屁地說,其實巴拉卡沒啥

哈哈!雖然中途落地多次

但她都沒有放棄或牽車前進

還是一路騎上二子坪,成功挑戰巴拉卡

我們全體車友都替她感到高興

 


7/12 Ariel征服巴拉卡公路


「Ariel妳是最棒的!!」


 


更多照片請上部落格相簿諾史畢得單車聚落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