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跑去HP拿未來十五天朝夕相處的HP Mini

從Kate手上拿到HP Mini


迫不及待的將它從電腦保護袋裡抽出來

不知道是魔鬼氈太黏了

竟然有脫線的現象


 

B5紙張大小的機身搭配霧銀色金屬機殼

機殼上有著髮絲般的紋路


機面上立體的HP LOGO有著細膩的觸感很有質感的外觀設計


打開機身後是8.9吋的鏡面寬螢幕

我喜歡鏡面的螢幕看起來亮眼

缺點是容易沾指紋,弄髒了就很明顯

Mini的喇叭放置在螢幕兩側

感覺是專門對於影音玩家設計

鍵盤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

使用起來沒有窒礙


跟用我15吋電腦鍵盤一樣順手

而且這麼小還附有webcan

兩個USB夠用了

 

不過或許是用慣15吋的NB

8.9吋的螢幕跟字體

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但就產品的C/P值來看

是很划算的

 

我的好朋友知名旅遊攝影師Justin(作品: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他知道我要參加環島後

MSN上幫我加油打氣

聊到之前他也參加HP活動

就是為了HP Mini

 

他是標準3C成癮者

寧可不要活動車馬費

也要拿到一台HP Mini

唉!讓我越來越想留下這台HP Mini

未來十五天要加油

除了用HP Mini記錄我的美食外

我的Hotgirl個人企畫也不能放棄

我的環島熱血要開始沸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