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給Joseph


這傢伙目前跟Iris、Frank正在關渡宮


慶祝環島平安圓滿的成功



我會安排個時間請他們來發表一下


九天環島下來的心得


 


他們平安環島成功


我終於可以講



媽的


辛樂克颱風來


就看到四個瘋子(Joseph、Iris、Josh、Frank)騎單車



加上一個傻子(我)開補給車


從關渡出發,真的大風大雨,連我的車都被風吹的晃動



何況他們四個人是騎單車


所以環島不要傻傻地選颱風天出發



不過此行終於圓滿落幕


我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來


恭喜他們完成環島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五花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